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传达学习局会议精神 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时间:2021-01-13 08:56:09

1月11日上午,国花园管理处全体职工在园二楼会议室召开办公会,学习传达了城市管理局会议精神,针对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交织叠加态势,防控形势严峻,进行了防疫工作安排和重要提醒。

会议强调,当前国花园有68个高风险地区,全体职工如接触从风险区返洛人员需进行隔离。做好自身日常防护,不购买和食用冷冻海鲜,禁止不必要的人员流动,严格遵守“非紧急不请假,非必要不出市”的原则,避免存在侥幸心理。

会议要求,园区要增强人防物防措施,对全体人员进行排查,如有从中高风险区返洛人员需进行集中隔离,低风险区返洛人员自行居家隔离;游客入园采取实名制预约,查验健康码,做好体温测量,园区工作人员由园林各队每日量体温,对园内重点区域进行定时消杀并做好记录,落实责任到人。在即将到来的春节,营造节日喜庆氛围的同时,要避免造成人员聚集;后勤科负责对园内现有防疫物资进行清点,查漏补缺,确保防疫物资配备到位、储备充足。

会议最后,主任闫进晓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我们要采取外松内紧的临战状态,为全体职工和入园游客提供一个安全的工作和游园环境,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年。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