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机关支部第一党小组 开展“市委号召干事创业、立足本职我该 怎么办”大讨论活动

时间:2021-09-10 10:08:14

为深入贯彻落实深入学习江凌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市以案促改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会议精神,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精气神,努力担当作为、干事创业,9月8日下午洛阳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开展市委号召干事创业、立足本职我该怎么办”大讨论,特邀市直工委秦建有书记一行2人莅临我局进行巡听旁听。党组书记、局长易勋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讨论

各位小组成员立足城市管理创新发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十个怎么办”和“三学三比”开展讨论,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进行自我剖析。

研讨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江凌书记的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导向鲜明、催人奋进,精准阐释了从严管党治党与激励干部干事创业的辩证关系,鲜明提出了营造干事创业氛围的三个导向,通篇贯穿着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目标要求和思路举措,是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强心剂”、定心丸,是青年干部学习成长的“教科书”和“营养剂”。

最后,易勋强调要从江书记的讲话中牢固树立“五种意识”,一是正确理解演的氛围与干事创业担当的辩证关系;二是在全系统倡树“三种氛围”,即干事创业氛围、创新创业氛围、民间勤劳致富的氛围;三是在全局牢固树立“三个导向”,即鲜明的用人导向、科学的激励导向、科学的执纪导向;四是要响应市委号召,敢想敢干;五是发扬严的主基调,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此次讨论见真章、明差距、凝共识、增团结,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此次讨论也得到了巡听旁听小组一致认可表示此次讨论交流学习是一次成功的、高质量的集中研讨学习。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