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 举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10-29 16:32:09

10月28日下午,洛阳市城市管理局举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机关各科室、基层各党组织近60余人听取报告。

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张奎志、市王城公园组织人事科科长乔丽娜2位出席洛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践做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两位党代表亲耳聆听大会报告、亲身感受大会氛围,在宣讲过程中带着现场的热度、情感的温度,富有吸引力、感染力。他们以自己亲身经历、切身感受号召全局党员干部牢记嘱托、认真履职,牢固树立服务群众的良好风貌,推动市委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城管系统落地生根、转化为生动实践。

听取报告后,与会同志表示:两位党代表的报告深刻全面、生动直观地宣传解读了市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与宝贵经验、洛阳新发展阶段的历史使命与主要目标、重振洛阳辉煌的战略部署与今后一个时期洛阳发展的重点任务,有助于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城管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必将激励全局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昂扬的斗志,重整行装再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在重振洛阳辉煌新征程中做出城市管理新的应有贡献。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