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加强收支管理 精准使用党费 ---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党费收缴使用工作整改暨培训会议

时间:2022-03-28 15:55:24

为切实落实3月21日市直工委党费收缴、使用工作检查组对我局党费支出提出的整改要求。3月24日下午15点,市城市管理局在机关第五会议室召开党费收缴、使用工作整改暨培训会,机关支部、基层党组织党务专干约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市直工委关于我局党费收缴、支出情况的反馈意见。根据反馈意见中反映的“我局存在的非党员活动在党费中支出的问题”,我局立即研究整改,印发《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加强党费收支管理的通知》,制定了《市城市管理局党费支出和财务报销管理制度》。要求党费支出严把审批关,所有的非党建活动支出均严禁使用党费,党费支出必须是本级党组织党员活动使用。会议重新学习培训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中组发〔2008〕3号)《中共洛阳市委组织部印发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实施办法通知》(洛组〔2019〕28号)等文件。

通过整改和学习培训,提高了机关和局属基层党组织党务专干在党费收缴、使用上的认识,规范了党费支出票据管理,提升了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要严格按要求收缴党费,严格落实党费使用范围,严禁超范围支出。此次整改和培训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