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凝心聚力抓党建 督查指导促提升

时间:2022-07-18 09:05:56

为夯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地见效,层层压实党建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7月12日至13日,市城市管理局三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高伟带队深入局属各单位,督查各基层党组织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落实情况。

本次基层党建工作专项督查以实地督查和书面督查结合进行。督查中,采取听、谈、问、查的组合方式针对党务工作、党风廉政、党费收缴、五星支部创建、五联五促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各基层党组织进行检查、指导和调研,切实把好党建工作脉搏,找准“症结”,解决“痼疾”。

高伟表示,要始终牢记“做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适应和把握党建工作新标准,紧跟局党组工作部署,始终以党建引领开展各项工作,严格党组织、党员干部、党内生活的管理和监督,坚持突出强化思想政治、基层组织、党员干部作风、党内监督、精神文明和文化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党建创新,以加快城市管理发展为抓手,不断增强党建工作活力和实效,努力开创我局党建工作新局面。

高伟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将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作为今年重要内容,提前谋划,采取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宣贯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二是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成果,建立长效机制。三是开展好“五联五促”各项活动,并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凝练经验做法,适时推广宣传。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