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市直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后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23-03-03 05:25:03

为及时解决局属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后原党组织和行政单位不匹配的情况,理顺党组织管理。3 月 2 日上午,局机关党委召开市直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后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题会议,三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高伟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直工委关于市直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后基层党组织建设相关事项的通知精神》,研究了我局局属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后基层党组织设置相关工作,讨论了园林绿化中心、市政设施事务中心、环境卫生服务中心、数字化城市管理运行中心党组织设置规模、设置原则,并对部分单位设置报告提出了修改建议,形成会议决议,批准了相关单位基层党组织设置和内设支部设置。

高伟要求,相关单位迅速行动,按照组织程序履行审批后,立即开展相关党委、总支、支部的选举工作,各级党组织人员迅速到位,确保在新组织架构下党组织能够正常运行,确定好各单位党务工作分管领导和专职党务干部,有效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会议同时研究了党费使用和机关党委换届选举事项。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