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当好开展主题教育的“明白人”

---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议

时间:2023-10-08 12:05:54

为贯彻落实好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深化基层党组织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紧迫感,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对主题教育工作认识,指导基层党组织书记当好开展主题教育的“明白人”,吃透中央、省委、市委精神,狠抓推进落实,2023年10月7日,市城市管理局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议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和局属基层党支部书记以及各支部党务干部60余人参加了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红卫主持会议。

会议由张红卫同志领学中共河南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明确党支部书记责任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的通知》(豫教组发〔2023〕21号)文件、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关于在主题教育中严防形式主义坚决杜绝“低级红”“高级黑”的通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机关党支部和局属各单位党组织对9月份主题教育进行了工作汇报。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对主题教育进行了学习发言,并就目前开展支部学习情况,开展的方式方法进行了汇报。

通过集体学习省委、市委文件精神和各支部交流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机关党支部和局属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明确了党支部主题教育任务,明晰了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职责,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思想认识显著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对主题教育工作认识显著提升,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