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学会调查研究 提升攻坚克难能力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红卫到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上党课

时间:2023-10-12 12:10:25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月11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红卫到基层党建联系点——环卫中心,以“学会调查研究,提升攻坚克难能力”为题上党课。局机关党委、环卫科相关人员及环卫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计40余人参加,环卫中心党总支书记于蕾参加并主持会议。
    红卫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理解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开展调查研究的重要方法、结合环卫工作实际如何开展调查研究等方面强调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重要性。在调查研究中要多向群众学习,坚持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并对环卫工作如何转化调查研究成果提出了要求。

最后,于蕾书记提出,环卫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理解调查研究的重要性、实践性,要放下架子、扑下身子、深入一线,多听群众意见,真正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改善民生的科学决策,为洛阳建设贡献城管力量!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