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龙腾盛世春节至 城管慰问暖民心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1-26 17:00:24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压紧压实联建帮扶责任,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1月26上午市城市管理局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主任于蕾带领慰问组到洛宁县景阳镇郭庄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

活动中,于蕾主任一行与村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村里过去一年的整体情况,并对新的一年工作谋划提了意见建议。座谈结束后,中心书法志愿者在村党员活动室挥毫泼墨将辞旧迎新的美好祝福融入火红的春联之中。一幅幅喜庆的对联、一句句美好的祝福,洋溢着对村民的美好祝愿,也让冬日的年味更浓。同时,慰问组还获得“好媳妇”“好邻居”称号的个人赠送了奖品。

最后,于主任一行走进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来源、衣食住行情况,并一同与村干部他们想办法、提建议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还为他们送去了面粉、玉米糁食用油、春联等慰问品表达了节日慰问和真诚祝福

下一步,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进一步加大对联建村困难群众的关爱力度持续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救助、送温暖等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切实乡村振兴贡献城管力量。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