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观看抗疫表彰大会 致敬中国民族精神

时间:2020-09-15 18:10:30

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按照市城市管理局党组安排部署,市国花园管理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现场直播。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全体职工起立齐唱国歌,向伟大祖国致敬,默哀环节中,与全国人民一同向抗击新冠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表示沉痛哀思,随后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观看了授勋仪式,并认真聆听了国家主席、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及代表们的讲话,在这场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以敢于斗争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中国的抗疫斗争,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观看过程中,全体职工无不为之动容,感慨良多,主任闫进晓同志要求全体职工要以抗击疫情的英雄为榜样,始终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发扬坚定勇敢、团结奋进的精神,使之转化为一种披荆斩棘,奋勇前进的力量,凝心聚力,为共同建设美好未来。

1234565.png


通过观看学习,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对标工作要求,牢记党的嘱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增添个人力量。

1234566.png

1234567.png

1234568.png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