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加强安全教育 倡导文明出行

时间:2020-12-04 15:33:00

202012月2日是第9“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强化全体职工的安全出行意识,提高安全出行防范能力,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对道路交通安全常识的学习和掌握,洛阳市国花园管理处积极组织全体职工于2日晚在家自行观看方式观看中央文明办和公安部交管局、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2020全国交通安全日专题节目——《平安行》

该节目主题分为“序曲”“历史之光”“改革之光”“文明之光”“忠诚之光”“尾声”6个部分,着重反映一年来,交通管理工作中重大事件,道路交通变化等内容。以机动车驾驶人普遍存在的陋习为主题,讲述了近几年全国各地发生的因开车打手机、随意变更车道、乱用远光灯、酒驾、疲劳、超速、闯红灯、无证驾驶等违法违章行为引发的一起起真实的血淋淋的交通事故。这警示大家要自觉接受交通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增强遵纪守法意识,按规定线路行车,时刻把安全放在驾驶工作的第一位,确保行车途中的安全,坚决遏止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共同构建和谐、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通过观看节目,大家更深刻的理解了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吸取交通事故的经验教训,一定要重视交通安全,学习交通规则,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防范交通事故的发生,积极加强对公民“安全文明出行”宣传力度,并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持之以恒地参加文明交通劝导等志愿活动,守护交通安全,为打造一座与世界对话的牡丹花城,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