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洛阳市城市生活垃圾费征管中心组织开展“迎接春天,种下美好”活动

时间:2021-03-12 18:34:19

植树节是为了保护倡导人民种植树木,鼓励人民爱护树木,提醒人民重视树木。树木对于人类的生存,对于地球的生态环境,都是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3月12日为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城市生活垃圾费征收管理中心组织志愿者队伍前往伏牛山景区进行义务植树活动。活动由赵海林主任领队上午九点九名志愿者前往植树场所,到达时场面已热火朝天,志愿者迫不及待加入到植树活动中去,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挖坑、扶树苗、填土、踩实、浇水,每个环节都一丝不苟,干劲十足,活动现场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成为春天里一道美丽的风景。植树节是按照法律规定,宣传保护树木,并组织动员群众积极参加以植树造林为活动内容的节日。其目的在于激发人们爱林造林的热情和增强环保意识。

此次活动征管中心共种下两棵樱花树,望来年能茁壮成长,为绿水青山建设贡献绵薄之力。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仅践行了植树节绿色环保的理念,也增强了征管中心工作人员团结协作的能力。

今后征管中心会将植树节理念常态化,在日常办公中践行绿色、低碳环保理念,为美丽中国建设魅力图景。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