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助力健康中国 河南在行动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21-07-20 17:55:46

为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增强职工的疾病预防意识,提高一线职工的自我保健能力,7月15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特邀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宣教科刘亚楠主任到我局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机关各科室、部分局属单位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重点讲授了突发事件的急救处理包括心肺复苏的心脏按压、人工呼吸的专业手法及注意事项和常见职业病的防治,以及肩周炎、颈椎病和高血压的预防和治疗,还简要介绍了职场健康的生活方式等。讲授现场,通过刘老师通过现场示范、现场咨询互动、体验等环节为广大职工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健康知识讲座,大家纷纷表示,刘老师的授课贴近生活,内容丰富实用,既学到了很多健康保健知识,又增强了自我保健和自觉养生的意识,还能在紧急情况下进行简单的救护工作,挽救每一个可能挽救的生命,希望今后能够多组织相关活动。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