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争先进位谋出彩 勇立潮头建新功

时间:2022-08-19 12:25:25

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一位模范就是一盏明灯,我局积极贯彻省委市委“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掀起阵阵干事创业浪潮,涌现出一批批典型模范,李西生即为其中一员。李西生同志1982年从事绿化工作,系绿化管理中心养护二科一队管道维修工,秉承着“让洛阳绿化更美好”的理念,始终奋战在绿化工作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担当典范。

他是“地下管道的守护者”。通过40年日积月累,对水压不足、腐蚀严重、事故频发的管道都了如指掌,笔记本上记满了水管和闸阀位置分布图,能够精准找到问题症结、对症下药,平均月维修量高达几十次,为单位节约资金不可估量。

他是“夏日高温的劳动者”。管道维修在地下作业、施工环境较差,只能靠人力解决,他经常冒着 40℃高温,进入1.5米深的窨井里作业,钢管被晒得发烫,地上热气不断从地面渗出,每天坚持在汗流浃背中与汗水结伴、与钢管为伍,为保证城市“血管”的畅通连续奋战。

他是“无私无畏的奉献者”。他不怕苦、不怕累,脚踏实地、扎实工作,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加班加点、随叫随到,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兢兢业业工作、老老实实做人,成为了绿化管理中心默默奉献的“最美绿化人”。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