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2-03 13:30:41

1月31日下午,我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会,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执法支队各科室负责人和各大队长参会。

会上,传达了市委常委会创建工作会议精神,部署 2023年城管系统创建工作要点,成立了以局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常务副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副县级干部、机关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两办七组”(两办:办公室(局创建办)、局文明办;七组:市容、环卫、市政、绿化、街巷治理、数字化考核、执法监督七个专项工作组),协同推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鹏在讲话中号召全体干部职工,树立“若创必成,若成有我”的坚定信念,牢记“专业、精准、严格、文明、出彩”的十字要求,凝聚共识、坚定目标,突出重点、强化举措,加强督导、务求实效,在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大考之年,迅速行动起来,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举措,推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向全市人民和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