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开展“进社区送党课”活动

时间:2023-10-31 17:15:3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双服务双报到”活动走深走实,10月31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余建国到局帮扶共建对象安东社区,以《践行宗旨当先锋 为民造福作表率,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厚植党的执政根基》为题,给社区党员讲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安东社区50余名党员参加,社区党委书记彭少辉主持会议。

会上,余建国围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是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指向、“践行宗旨为民造福”是彰显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践行宗旨为民造福”是检验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标尺三个方面,着重强调了群众满意度就是检验我们工作成效的标准,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推进自我革命、永葆初心使命。要通过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服务效能创新社区工作方法,不断厚植为民情怀,持续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党建引领社区基层治理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社区党委书记彭少辉表示,此次进社区送党课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汇聚一堂,拉近了党组织和基层党员的距离,促进了党员间的交流学习,激发了党员干部的为民情怀,进一步凝聚党心、温暖民心。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灵活多样的开展共建活动,为社区全面发展提供更多的帮助。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