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市城市管理局积极参加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气功八段锦比赛

时间:2023-11-03 16:50:47

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身更高水平发展,11月3日上午,2023年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气功八段锦、健身操比赛在洛阳全民健身中心成功举行,市城市管理局代表队积极参加八段锦比赛并荣获三等奖、体育道德风尚奖。

比赛现场,我局25名参赛选手迈着整齐的步伐,人人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划一,跟随音乐调整呼吸,双臂抬起、掌心外旋、稳扎马步……把八段锦柔和圆滑、虚实相生、刚柔相济等特点演绎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八段锦独特魅力。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使广大干部职工学练八段锦的氛围更加浓厚,进一步树立了健康运动的理念,同时增强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缓解了工作压力,促进了身心健康,始终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推动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