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风廉政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王城公园党总支组织召开“四讲四提”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12-18 16:36:43

12月17日下午,王城公园党总支组织召开“四讲四提”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总支委员6人参加,会议由总支书记韩学杰主持。

为高质量召开好民主生活会,总支在会前做了充分准备,通过开展查摆剖析交流会、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等方式,共收集意见建议10余条,总支委员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分别认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撰写剖析发言材料。

会上总支书记韩学杰强调,开好民主生活会,根本是为了切实推进作风建设,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大家要敢于直面问题、着力解决问题,开诚布公,出以公心,互相指出不足,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在规定时限内全面完成整改工作。随后由总支书记带头,其他总支委员逐一进行发言,大家立足本职、围绕主题、紧扣目标任务,深入检视剖析自我,查找差距、不足,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营造了坦诚相见,敢于直言的良好氛围,取得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总支委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冲锋在前、做出表率,要带头树立“三管”意识并落实到行动上,聚焦“四讲四提”活动内容,争做“三能”干部,带头解决问题、带头改进作风、带头抓好落实,引导全园干部职工讲担当、拼干劲、比贡献,以良好状态、饱满热情、务实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上当好表率,在强化使命责任担当上更加自觉,在提升公园发展质量效益上奋发有为,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履职尽责,为我市建设副中心、打造增长极、形成辐射力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证,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