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风廉政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市城管局开展纪检工作业务培训

时间:2023-08-08 10:25:00

为进一步提高纪检工作人员业务素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8月8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召开纪检干部专题培训会议,对全局纪检干部进行业务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山主持会议,驻局纪检组组长朱红全出席培训会并讲话,局机关纪委书记姚岚担任培训指导,局机关纪委全体人员,局属单位纪检主管领导、纪检专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培训。

驻局纪检组组长朱红全指出,作为一名合格的纪检干部,必须做到以下三个方面:一是要把学习当做政治任务。理念是行动的先导,理论是实践的指南,要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思想境界来认识、来对待,孜孜以求,学而不念。二是要把干事作为立身之本。作为党员干部,必须要认识到干事对自身成长的重要意义,要不断树立干事的信念、培养干事的能力、提升干事的素质。三是要把干净作为人生底色。一个人最好的底色是干净,做到干净就要慎用权力,要清醒的认识到,自己手中的权力,只能用来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服务,对待权力不以权谋私,对待钱物不贪不占,对待名利淡名轻利,时刻约束自己、管住自己,不断完善自己,做到慎独、慎微、慎行。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山就此次培训向全体纪检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认识到位。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时间虽短,希望各位同志积极地参与到学习中,全面并深入地掌握所授内容,达到全面提升的目的。二是认真学习。大家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静下心来,把宝贵时间和主要精力放在学习培训上,认真思考,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为干好今后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三是要学以致用。大家要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带到工作中去,狠抓落实。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紧密结合实际思考问题、开展工作,通过学习与实践的结合,不断提升潜力素质和工作水平。期望通过这次培训,大家的业务水平能有一个大的提升。

机关纪委书记姚岚从组织领导架构、机关纪委职责、纪检主要工作、纪检工作纪律四个方面开展业务培训。针对纪检主要工作中监督、执纪、问责三个业务板块进行重点讲解,突出强调各项纪检工作纪律,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统筹规划、合理布局。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