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风廉政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时间:2023-07-19 16:35:00

7月19日下午,洛阳市城市管理局机关纪委在四级调研员王晓光带领下一行6人到偃师区纪检监察廉政教育宣传中心“偃师区‘三不机制’一体推进教育展馆”参加了由驻局纪检组组织的廉政警示教育。

教育展馆分“问厅”、“不敢腐厅”、“不能腐厅”、“不想腐厅”以及“悟厅”5个展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从震慑层面、制度层面、价值观层面层层深入,依次参观了5个展厅。“问厅”引发大家对人生方向的思考;“不敢腐厅”从“反腐之势 锐不可当”和“贪腐恶果 挥泪自食”两个方面典型案例,解决守住底线的问题;“不能腐厅”通过“持之以恒 正风肃纪”“监督执纪 依法用权”“古都亮剑 涤荡清风”等内容,阐述解决权力监督的问题;“不想腐厅”通过加强人性修养、党性修养,筑牢思想之堤;在尾厅“悟”里,大家反躬自省,对该走什么样的路进行了深刻的思考。

展馆以丰富的图文展板和声光电设备打造出的现代廉政教育平台,图文并茂,生动翔实,使大家进行了一场“沉浸式”的廉洁洗礼,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了进一步认识,教育和警示大家牢记党的宗旨,恪守纪律规矩,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通过这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机关纪委全体同志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抵御各种诱惑、风险的能力,教育警示大家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提高修养、规范言行,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净化城市管理政治生态、打造高素质城市管理干部职工队伍保驾护航。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