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风廉政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牢固节日廉洁防线--国花园管理处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时间:2020-12-31 10:13:20

为了强化元旦期间各项工作纪律落实,防止工作散漫,制止各种不正之风和奢侈浪费行为,根据洛阳市纪委下发“关于在元旦期间严防“四风”复燃的通知”文件要求,市国花园管理处及时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会,强化节前廉政教育。提醒全体干部职工节假日期间增强廉政意识,不要放松警惕,倡导“文明过节、廉洁过节”。  2020年12月29日上午,市国花园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在二楼党支部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会,进行节前廉政警示教育。首先主任闫进晓同志组织大家集中学习洛阳市纪委下发通知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围绕“十个严禁”,开展联合检查,严防“四风”问题回潮复燃,确保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并结合局协调科下发“进一步做好近期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专题教育。会议强调,一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隐形变异,大家要提高警惕,对同学会、战友会等聚会活动要谨慎。二是要严格围绕“十个严禁”,不断强化自律意识,坚决杜绝问题事件发生,认真领会市纪检监察机关的要求,防微杜渐。三是注意安全,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同时节日人多车多,大家外出要格外注意人身安全,严禁酒驾,落实外出报审制度,同时要注意维护党员形象,维护中心形象。四是落实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密切关注各项动态,做到及时上报精确情况。五是注意园区疫情防控情况,加强防护根据气象预报,大家注意保暖防寒。 通过节前廉政教育提前打好廉政,安全“预防针”让我园全体党员干部绷紧廉洁自律、安全防范“两根弦”有效提高拒腐防变意识,使全体干部职工做到不愿腐,不想腐,不敢腐,真正做到廉洁自律记心中,将风险事件防范与未然 。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