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风廉政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洛阳市牡丹公园组织开展家风论述学习会

时间:2021-01-13 08:46:0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市委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深化春节期间家风建设工作,洛阳市牡丹公园组织党员职工开展家风论述学习会。

1月11日上午,洛阳市牡丹公园党支部根据市城管局家风建设相关要求召开会议,一是就党员干部家庭如何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如何传承好家风、好家训,如何建设和谐家庭等方面进行讨论;二是带领党员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系列论述,《严以治家》自身不正,带坏家风——把妻儿引向深渊的“头羊”。

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夯实家风建设的根基,必须从领导干部自身做起,一是“慎微”,在一点一滴中加强党性修养、提升道德境界、远离低级趣味、抵制歪风邪气;二是要“慎言”,传导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传承中华民族美德;三是要“慎友”,注意净化社交圈、朋友圈,绝不把正常的政商关系变成家庭谋利的“资源”。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