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风廉政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 召开工程项目领域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2-03-28 16:00:40

328日上午,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工程项目领域警示教育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勋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监督检查三室裴红英副主任、孙莎同志出席并讲话,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宋涛列席,局党组成员、县处级干部,机关相关科室及局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共30余人参会。

首先,孙莎同志宣读了《江凌书记在<全市工程项目领域开展监督预防“治未病”专项教育警醒活动工作方案>上的批示誊清》《洛阳市纪委监委常态化治理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办法(试行)》,裴红英副主任通报了工程项目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并进行廉政勤政谈心谈话,向党员干部提出“八要八不准”纪律要求。

接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伟带领参会人员进行集体宣誓,大家承诺要严守党纪国法、严格规章制度、带头廉洁自律、主动履职尽责,奋力打造阳光工程、廉洁工程、精品工程,为洛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易勋同志发言强调,工程项目领域风险很大,诱惑很多,全体领导干部和工程项目关键岗位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有关规定,不断夯实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干事的坚固防线。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全力筑牢思想“防御线”,深刻汲取典型案例的经验教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以案促改”后半篇文章,做到扛得住风险,经得起诱惑。二要突出问题导向,挖清找准关键“问题线”。要严格落实市委廉洁从政“九管住”“九不要”规定要求,确保廉洁工程建设。三要坚持全面从严,理清亮明核心“纪律线”。坚持把惩治严在经常,对工程项目领域腐败问题“零容忍”,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四要强化制度建设,拉紧织牢根本“保障线”。扎牢“不能腐”的制度笼子,努力构建权责清晰、运行顺畅、执行有力、管理科学的制度体系。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