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风廉政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市城市管理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2-08-05 18:00:45

为充分发挥警示教育震慑、引导作用,推动监督预防“治未病”工作走深走实。85上午,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警示教育大会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副主任李永涛出席,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勋作部署讲话,驻局纪检组组长于东方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县处级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50余名参加

会上,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路无归》,李永涛宣读了《全市警示教育大会通报稿》。

随后,易勋就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进行部署。他强调,一是牵牢一条主线,即坚持不懈落实“两个责任”。全局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当作分内之事,应尽之责,把责任一级一级扛起来,把压力一级一级导下去。要站在城市管理事业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肩负的重大责任,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抓好一个基础,即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加强政治监督。通过具体化常态化监督,抓好政治建设这一根本性建设,认真做好市委巡察反馈整改工作,建立巡察整改跟踪督查机制,制定《巡察整改工作专项督查方案》,确保反馈问题逐条逐项落实到位。三是突出一个重点,即驰而不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零容忍”纠正“四风”。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督查力度,把握重要时间节点持续正风肃纪,特别要加强节假日期间的监督检查。加大力度,持之以恒反对和纠正可能存在的“四风”问题。四是用好一个手段,即落实监督预防“治未病”主体责任。督促全局认真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切实推动民主决策、科学决策。五是保持一个态势,即践行“四种形态”,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批评教育、谈话函询、党纪轻处分和组织处理等方式加大处理一般性问题的力度,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

最后,市纪委监委组织与会人员对纪律规矩应知应会进行测试,并对局党组班子成员进行党风廉政情况调研测评。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