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专题栏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首页 » 专题栏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断加强个人党性修养

时间:2019-10-20 16:02:3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断加强个人党性修养

——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勋讲专题党课

9月30日上午,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勋同志在局一楼会议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断加强个人党性修养》为题给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局属单位党政正职讲了党课。市委第16指导组副组长朱玉明同志全程指导。

1.jpg

易勋同志指出,我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望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加强党性修养更是必修课,也是最起码最根本的要求。每名共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都要站在更高的角度审视党性“含金量”,为践行初心使命打牢坚实的思想基础和政治基础。

2.jpg

党课共分三部分内容,易勋同志分别从为什么要加强党性修养、从哪些方面加强党性修养、怎么来加强党性修养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要求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3.jpg

易勋强调,加强党性修养,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现实需要;是共产党员担当作为的力量之源;是抵制腐朽思想影响,树立党的良好形象的固本之举。党的宗旨就是为人民服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要求我们必须加强党性修养,不忘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牢记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

4.jpg

易勋指出,从小处讲,加强党性修养关系到一个单位以及个人在发展过程中,能否战胜面临的各种考验。从大的方面讲,加强党性修养是我们党正确应对国际环境变化、把握国内发展大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关键。加强党性修养要加强理论修养,加强政治修养,加强纪律修养,加强作风修养,加强知识能力修养。

易勋要求,加强党性修养,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二要严格政治生活,三要持续改进作风,四要坚持领导带头,五要做到公私分明,六要抓好工作落实。对于我们城管局党员干部来说,就是要进一步在思想上树牢“主管、总管、不管”三管意识,在工作中落实局党组提出的“四三二”工作要求,用“讲团结、守规矩、敢担当、夺荣誉”要求塑造城管队伍的新形象,用“说了算、定了干、马上办”要求养成城管部门新作风,用“决不允许发现不了问题,决不允许发现问题解决不了不上报”要求体现城管工作面貌新变化。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