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专题栏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首页 » 专题栏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负时代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

时间:2019-12-06 10:27:00

——市城市管理局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21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在局党组会议室进行了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暨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勋和班子成员及其他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学习研讨。市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成员黄惠友、王鹏飞到会指导。

学习研讨会以领学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以及《李亚书记在调研城市集中供热和乐道建设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等内容。与会领导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工作、思想实际分别进行了发言,集中进行学习研讨。

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勋同志强调:1119日《洛阳日报》在头版头条关于《李亚在调研城市集中供热和乐道建设工作时强调:把一件件民生实事接续办到群众心坎里  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的报道,一方面是荣誉,是市领导对城市管理工作的认可与肯定,是全体城市管理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另一方面就是责任,我们要不负时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城市管理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工作内容具有很强的的公益性和服务性,肩负着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我们的重托,我们的职能定位和任务就是要按照城市管理要求,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城市管理队伍,做好表率带好队伍,按照智慧化城市管理要求,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同心协力,脚踏实地,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等各项工作,服务好市民百姓,大幅提升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建设美丽洛阳而努力,积极打造管理科学服务优良的城市管理队伍,向市委市政府和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1.jpg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