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专题栏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首页 » 专题栏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集中学习和警示教育

时间:2019-12-06 10:21:23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计划安排和局领导指示要求,1114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基层单位班子成员在局一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和警示教育。

学习中,集体观看了由市纪委拍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权力任性的代价》,倾听了一堂《苦难辉煌》的作者金一南教授讲《不忘初心:中国共产党长盛不衰的生命力源泉》的党课。

 警示片中,宜阳县委常委原组织部长高建海本来仕途一帆风顺,但奈何没有抵制住欲望的诱惑,从收受贿赂、挪用公款,到以权谋私、色权交易,一步步踏上了犯罪的道路,不仅毁了自己、毁了家人,更毁了党的形象,纵使万般悔过,也悔之晚矣。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引以为戒,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自律准则等各项规定,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从小事做起,防微杜渐、廉洁行政,为我局健康稳定发展做出自己积极的贡献。

 

他们都是被苦难所逼,被迫扯起战旗,投奔共产党闹革命,别无选择而成大器。他们戎马生涯都带有以命相搏、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彻底性。中国革命不但极大地改变了他们的命运,又通过他们极大地改变了中华民族的命运……”党课中,金教授娓娓道来,用翔实的史料,幽默的语言告诉了我们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从哪里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又将带领中华民族走到哪里去。

全体党员随着金教授回望了共产党人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这一艰苦卓越的奋斗历程,再次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这堂生动的党课让我们深受鼓舞和启发,站在2019年的末端,我们将进一步夯实支部工作基础,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下一步我们也将继续丰富党建活动的形式和内容,让全体党员的党性觉悟,政治修养得到更大的提升!

1.jpg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