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专题栏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首页 » 专题栏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初心故事 不负使命

时间:2019-12-06 11:02:27

--市城市管理局再度涌现6名基层先进典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城市管理局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积极践行初心使命,扎实做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城市精细化管理和为民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市政设施管理中心郭毅鹏等6名同志就是其中的代表。

  郭毅鹏,男,37岁,中共党员,1999年退伍,2007年调入洛阳市市政设施管理中心路灯工程科工作至今。长期以来,该同志发扬“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和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带领施工团队,高标准严要求,科学安全施工,以争创优质工程为目标,与工程科全体同志长期奋战在施工一线,完成了多项急难险重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一个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李卫东,男,1967年出生,洛阳市市政设施管理中心业务科长,主要从事单位高压线路管理维修工作。对本职工作兢兢业业,克服各种困难先后完成了新伊大街、龙翔路、涧大道等多条道路的高压箱式变联系接电、送电等工作,共计二十多台。今年1028日,厚载门街古城路至开元大道段路灯全线没电,当时已经是晚上将近九点,由于业务科的同志们白天在伊洛路及东环路处理线路故障刚刚回家,李卫东同志在得知维护所的同志们在距离很远的地方维修无法赶到的情况下,放下没有来得及动筷的饭菜,开车赶往现场,立刻埋头抢修,于九点十五分恢复路灯正常供电,后来查知故障原因为接触器故障短路,致使控制电源跳闸监控远程无法控制。 这样的事情还很多。李卫东同志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作为负责单位高压线路的管理者,我很骄傲”。他热爱本职工作,坚持学习,总希望在繁忙的业务工作中更多地学些东西,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中心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梁冬冬,男,1985年出生,洛阳市市政设施管理中心东城所副所长。2009年工作至今已10年,2010年梁冬冬同志所在的东城所,在所长的带领和同事们共同努力下获得了洛阳市公用事业局先进单位,2017年获得了洛阳市劳动委员会和洛阳总工会颁发的六型班组,梁冬冬同志个人在2018年获得了洛阳市市政设施管理中心的优秀员工称号。

张辉,男,34岁,19857月出生,洛阳市市政设施管理中心职工,2009年入职新区所一直从事路灯维护工作至今。多年来,张辉同志坚持以“管好路灯,服务市民”为宗旨,始终把群众满意的笑脸当作不懈追求的动力,把勤奋工作当作自己最大乐趣。很多市民都认识他,因为哪一盏灯不亮或路灯线路发生故障被损,他就会出现在那里。

   张建伟,男,汉族,1969年出生,洛阳市市政设施管理中心西城所副所长。他从一名普普通通的一线工人成长为路灯管理所的业务骨干和管理者,这与他兢兢业业、能吃苦、能战斗、能团结同志、勤学习、勤钻研的工作作风是密不可分的。“一个人可以没有文凭,但绝不能没有知识”,这是张建伟同志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从到路灯工作的第一天起,在班长的带领下,勤于职守,不怕苦累,和同事们一起,背着爬电杆维修路灯用的脚钩,抬着重达几十斤的楼梯,寒来暑往,徒步走街穿巷,维护着市区的一片光明。

赵亚海,男,汉族,1969年出生,中共党员,洛阳市市政设施管理中心伊滨所工人技师。200210月至20045月,赵亚海同志被上级派往伊川县白沙乡白沙村驻村扶贫工作。在扶贫工作中,先后对白沙一中校区的路面进行了硬化,共铺地砖1000余平方,整修教室6间;赵亚海同志利用自己的技术改造学校老化线路,安装路灯10余盏,并为学校安装自动打铃系统,修建白沙村通往学校水泥路4.8公里,服务了当地群众和学校师生。赵亚海同志几十年如一日,勤奋工作、工作中多次带病坚持工作积极报名参加本单位外出扶贫任务,起到了一个党员,老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

这些先进典型,诠释了他们的“初心”故事,正是对“初心”的执着坚守,使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守望着、耕耘着、努力着……换来的是城市流光溢彩的夜景,送给千家万户的是光明、温暖的家。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