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专题栏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首页 » 专题栏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守初心践初心 时刻牢记使命

时间:2019-12-18 17:30:02

守初心践初心 时刻牢记使命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监察支队

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在全党上下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时, 2019年12月17日下午,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监察支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演讲比赛,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守初心践初心,时刻牢记使命。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立足本职工作,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岗位职责,抒发了对祖国、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对城管执法事业坚定不移的执着追求,用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阐述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理解。

1.jpg2.jpg

选手们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声情并茂,时而追寻历史,时而展望未来,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现了新时代城管执法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砥砺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支队机关支部的张巧迎摘得本次演讲比赛桂冠,获得一等奖;来自公用大队的陈栋获得二等奖;来自市容大队的高雪杉、住建大队的杨贵强、市政大队的薛丹、绿化大队的赵彦峰、公用大队乔卫东等6名同志分获三等奖。

局党组成员、支队党委书记周新建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演讲比赛主题鲜明,弘扬了主旋律,凝聚了正能量,并对每个演讲人员进行精彩点评。同时,给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把支队建设成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综合执法监察队伍;二是每个执法队员要做到没有任务抢任务,任务越重越兴奋;三是要把支队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担当有为”城市管理执法力量。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涵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增强了立足本职、履行使命的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坚定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铮铮誓言。


上一篇:
下一篇:暂无数据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