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专题栏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首页 » 专题栏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以多种形式 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2-06 10:24:57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份起,市城市管理局所属47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干部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党史知识理论考试、志愿清洁家园等方式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锤炼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

各支部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和承诺办理具体实事好事进展情况”5个内容,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并填写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 党员们积极发言,谈体会、找差距,自我检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举措,力争在思想上有洗礼,在工作中有提高。

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监察支队、市政设施管理中心、王城公园、市绿化管理中心等党组织组织党员开展了党史知识理论考试;王城公园、开元湖管理处、环境卫生服务中心、西苑公园、牡丹公园、洛浦公园、南关公园、市泵站管理所、市生活垃圾管理中心等党组织组织进行了微党课授课活动,并组织全体党员到市民之家-洛阳党建馆进行了参观学习,感受洛阳70年来的发展变化;市政设施管理中心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和党员代表参观了“中共洛阳组”诞生地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探寻初心、叩问初心、坚守初心,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同时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李文兴同志以《不忘初心,坚定信仰,永远跟党走——离退休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题为大家进行了生动的党课教育;泵站管理所集中学习后,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河东关社区开展清洁家园活动,清扫路面、清除院落杂草、清理墙体小广告和整理楼道杂物。

大家纷纷表示,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化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参观和学习,进一步领悟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牢记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城市管理工作中去,为推动洛阳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jpg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